朗普斯南

🧣:·TORAB·

[我们战斗吧][然尔]《你好呀,王嘉尔 壹》

Summary:

“你好啊,王嘉尔。”
“可是哥早就对你一见钟情了。”
最近很丧,写个奔三小叔叔的非典型暗恋故事。


-
王嘉尔:

是啊,你没看错,哥在给你写信。虽然你微信上那些消息我还是不打算回,但我觉着亲手写的东西十足诚意,也足够将功补过了。

写信是乘着宣传的间期,最近着实太忙了,成天转的和陀螺似的还不带停。他们给我捣鼓发型的时候我恰好看见朋友圈里的王小波的文章,看着有意思就多瞄了几眼。

王小波写“你走了以后我每天都感到很闷,就像堂吉诃德一样,每天想念托波索的达辛尼亚。……我只是说我自己现在好像那一位害了相思病的愁容骑士。你记得塞万提斯是怎么描写那位老先生在黑山里吃苦吧?那你就知道我现在有多么可笑了。”

我莫名其妙地觉得好笑,忍着不敢乱动,肩膀抖的大概挺厉害。化妆师小姑娘从后面探头过来看手机屏幕,说:“这话看着好眼熟,谁写的来着?”我说:“王嘉尔嘛。”小姑娘眼睛瞪得好像葡萄,愣了半天,然后笑得意味不明。当时好担心她把手里的发胶抖到这张绝世无双的脸上。

我想,这有什么好笑的,哥折在你这儿又不是头一回。这次只是刚好想起你了,口误而已。

最近很忙吧嘉尔,出院之后身体还好吗?我说你们年轻人本来应该活蹦乱跳的,你就不能长点儿心?——哥没批评你的意思,就是想说,你得好好休息了,但要是下回再给我在百度首页看见你累趴了,甭管你在哪个医院,哥都得飞来给你好好讲讲道理。

忙里偷闲把你的偶像练习生看了几期,不得不说你在这节目里,挺酷的。我听有人说你认真的时候在man里带着点儿可爱,这说法不敢苟同,不管怎么说,从我的角度看,你应该是可爱里带点儿man才对。

你的新单曲哥明天再听,给今天留个念想。看吧嘉尔,哥又在下一次遥遥无期的见面之前把有关你的功课做足了,不过下次什么时候见得到呢?“战斗吧”第二季估计还在天边儿上呢。

啰啰嗦嗦写了这么多,哥必须夸自己一句文采斐然。

总之,照顾好自己,别总让人担心。

PS.还有,我忽然想起来之前你问过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什么意思。
我重看视频才知道。
那句话的意思是,早知道我会如此喜欢你——可是哥早就对你一见钟情了。



2018.一个天气不太好的晚上。
你的 井叔。

评论

热度(30)